《現代戰域》多人遊戲週末免費暢玩活動在第三季強勢回歸!

在活動期間內,第三季地圖和《現代戰爭®》多人遊戲的經典模式免費暢玩!

《現代戰域》多人遊戲週末免費暢玩活動在第三季強勢回歸!

在活動期間內,第三季地圖和《現代戰爭®》多人遊戲的經典模式免費暢玩!

探索第三季的免費多人遊戲內容。

從台灣時間4月25日凌晨1點開始,免費版《現代戰域》的玩家將可以免費體驗《決勝時刻:現代戰爭》多人遊戲的最新內容。在週末的活動期間內,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最新推出的多人遊戲大混戰中互相廝殺。即日起至4月28日凌晨1點止,前往五張超人氣地圖(包括第三季的三張全新地圖),進行6對6對人遊戲。

如果你還沒玩過《現代戰爭》的多人遊戲,可以把握這次的機會好好大玩特玩一番。如果你曾經參與過第一次的多人遊戲週末免費暢玩活動,想要趕快來瞭解一下最新內容,那麼這篇文章也會很適合你!

認識將在這個週末免費開放的地圖與模式。然後登入遊戲並進入大廳,準備好在《現代戰爭》的多人遊戲裡大顯身手,並稱霸這個終極線上戰場。

如何免費暢玩多人遊戲

擁有免費版《現代戰域》的玩家,可以在這個週末前往大廳並免費加入多人遊戲。在《現代戰域》的大廳中,你會看到全年無休遊戲清單。進入這個遊戲清單,並探索《現代戰爭》最新的6對6地圖以及超人氣經典「攻堅練習場」,這些地圖都擁有豐富多變的戰鬥環境,相當考驗玩家的遊戲技巧。

玩家還可以進行各種團隊導向的遊戲模式,體驗貨真價實的大混戰,例如:團隊死鬥、佔領戰、擊殺確認等模式。

認識地圖

第三季為玩家帶來了三張獨特的多人遊戲。趁著這個週末假期,充分體驗這三張地圖的樂趣吧!

第三季地圖

阿妮雅禁區

阿妮雅禁區

阿妮雅禁區是玩家所熟知的巨大宮殿地圖的6對6縮小版。此處的戰鬥會集中發生在中央宮殿的中庭和庭院,塑造出近距離的火爆衝突場面。

根據我們的戰術地圖指南指出:「無論是什麼樣的玩法,在阿妮雅禁區裡都有伸展的空間:你可以在宮殿裡面跟對手近距離火拼,也可以跟街道對面的敵人比槍法。熟知環境地形並且懂得包抄敵人的特戰兵,將可以在這張地圖中取得勝利。」

你可以參考此處的官方指南查看完整的遊戲攻略,其內容還包括了地圖中每個區域的圖解版指南以及有關目標地點的資訊。

霍維克鋸木廠

這張第三季的全新地圖坐落在卡斯托維亞山上的一個平靜小鎮裡。雖然這邊環境幽美,但卻也隱藏著危機:位於中央的那間鋸木廠著火了。在著火的廢墟殘骸中奮戰,並穿梭在村落廣場的各個商店之間。如果你經過養蜂場,小心別被蜜蜂螫了!

根據我的戰術地圖指南指出:「雖然這個偏僻小鎮景色秀麗,但是『霍維克鋸木廠』其實是一個充滿危險的6對6地圖,而且每一種玩法都有可以發揮的空間。玩家可以看到遠在地圖另一端的敵人,也可以在屋頂上開戰,或是在室內爆發衝突;目標導向的遊戲模式會迫使玩家在這個風景別緻的區域裡展開大亂鬥。」

點此查看有關霍維克鋸木廠的完整指南。

塔爾西克戰地

塔爾西克戰地以《決勝時刻4:現代戰爭》的經典地圖為基礎設計而成,擁有玩家最喜歡的多層樓地勢環境,也有過去這幾年以來大家百玩不厭的狹長型村莊巷弄戰。

全新版本的「塔爾西克戰地」坐落在空無一人的烏茲斯坦城內,中央地帶則是一個被棄置的大型工地。雙方隊伍將會爭奪制高點、屋頂和建築內部的控制權,激烈的戰鬥場面勢必會此起彼落不斷上演。

根據我們的戰術地圖指南指出:「[A]建築公司原先位於烏茲斯坦核心地帶的最新建案,近期因為衝突局勢越發緊張而延宕……塔爾西克戰地是一張面積中等、建築物密集的地圖,很適合作為6對6遊戲清單的戰場。這張地圖的格局豐富多變,不論你想採取什麼戰略,都能在這裡大展身手。」

點此查看有關塔爾西克戰地的完整指南。

更多精彩地圖

在多人遊戲週末免費暢玩活動期間,遊戲樂趣持續升級,加碼再推出兩張於《決勝時刻:現代戰爭》中首次登場的地圖。

坎杜爾駐軍點

一旦進入這個位於滾滾黃沙中的偏遠建築,就再也沒有退路了。「坎杜爾駐軍點」這張地圖的中央有一個藏身用的建築物,玩家彼此之間火爆刺激的正面對決就發生在那裡。室外有著很長的走道,因此視野沒有受到什麼限制,很容易就可以察覺到敵人的動向。

根據我們的戰術地圖指南指出:「這張中型地圖位於沙漠中央,是專門為瘋狂且競爭激烈的打鬥所設計而成的地圖,不論你使用什麼樣的對戰配置,戰鬥都會很熱血……這張地圖的進攻路線分為三條,視野很遠、室內空間狹窄,遠中近三種距離的戰鬥都有可能上演。」

點此查看有關坎杜爾駐軍點的完整指南。

攻堅練習場

攻堅練習場是《現代戰爭》最熱門的地圖之一,自從首次推出以來就一直是經典中的經典。每種玩法都有可以發揮的舞台:從使用寂靜無聲和戰鬥小刀匿蹤的士兵,到使用集中注意力特長和熱成像瞄準鏡的鷹眼狙擊手。

根據我們的戰術地圖指南指出:「攻堅練習場在6對6模式中屬於相當小型的地圖,有著傳統的三線地形,戰鬥節奏明快,玩家很容易就會被捲入瘋狂的混戰裡面……這張地圖被等分成三個區塊,並設有兩條黃色的狹窄走道,是高階軍官用來監督特戰兵狀況的觀景台。」

點此查看有關攻堅練習場的完整指南

是時候來複習一下了!多人遊戲的一般攻略

這是你第一次玩《現代戰爭》的多人遊戲模式嗎在你進入多人遊戲的對戰之前,首先要來認識一下《現代戰爭》大混戰的核心遊戲模式。

團隊死鬥:戰鬥過程很直接,但也很致命。兩支六人隊伍正面交鋒,比看看誰能取得更多的擊殺數。在這個模式中,你可以盡情發揮,不管你使用的是子彈、火箭還是手榴彈,只要能夠殺死敵人,手段在所不問。率先累積到70個擊殺數的隊伍獲勝!

擊殺確認:基本上還是團隊死鬥,但是有個很刺激的不同之處,那就是被殺死的玩家會掉落兵籍牌。只要撿走隊友所掉落的兵籍牌,就可以阻止敵人獲得擊殺數;撿走敵人的兵籍牌,則可以替隊伍累積分數。率先累積到70分(撿起70個兵籍牌)的隊伍獲勝。

佔領戰:地圖上有三面旗幟,每一面旗幟都會待在一個固定地點不動。玩家必須彼此你爭我奪,並站在旗幟區域的範圍內10秒,才能替隊伍「奪取」旗幟。旗幟附近的戰況通常相當激烈,在小型地圖中更是如此。記得無時無刻注意自己的後方。

據點戰:據點戰跟佔領戰類似,玩家必須「奪取」某個地點。但是玩家這次要搶的並不是旗幟,而是會不斷在地圖中四處移動的目標,也就是「據點」,這個據點的所在位置每45秒就會改變一次。每佔領據點一秒,你的隊伍就可以獲得一分。如果雙方隊伍都有人位在據點範圍內,則據點將進入爭奪狀態,此時雙方隊伍都無法獲得分數。率先取得250分的隊伍獲勝。

總部戰:總部戰跟據點戰類似,雙方隊伍必須盡快「奪取」會不斷移動位置的目標,也就是總部。奪取並守住總部,即可為你的隊伍贏得分數。佔領著總部的隊伍,其成員無法重生。率先達到200分的隊伍獲勝。

額外加碼:玩家可以好好把握這個週末的機會,測試看看並深入研究各種連殺獎勵、特長和戰地升級。先在多人遊戲中練習使用這些對戰配置,這樣子等你回到《現代戰域》之後,就會駕輕就熟囉。藉著這個週末免費暢玩的機會,成為使用集束炸彈的專家、駕馭「火力全開」特長的能手,或是懂得如何善用「佈署式屏障」的佼佼者。

更多有關《現代戰爭》基本事項的資訊,請參考我們的多人遊戲十大攻略

只剩下三天的時間:上吧!
把握這個機會,認識《現代戰爭》的多人遊戲戰鬥,並前往五張擁有絕美畫質的超人氣地圖。你將會體驗到第三季全新推出的地圖、武器和特戰兵。不只如此,你還可以深入瞭解你在《現代戰域》中所會遇到的武器和裝備。

美好時光不容錯過:在台灣時間4月25日凌晨1點到4月28日凌晨1點的這段活動期間內,盡情享受《現代戰爭》多人遊戲所帶來的樂趣吧。第三季為多人遊戲所推出的全新內容精彩可期,火爆刺激的衝突將不斷上演,令人熱血沸騰的場面也將源源不絕地出現。趕快召集你的好友一起前往大廳,然後展開戰鬥吧!

玩得還不夠過癮嗎?那就購買《決勝時刻:現代戰爭》吧!

取得完整版的《決勝時刻:現代戰爭》,多人遊戲任你暢玩: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地圖、充滿無限可能性的軍武,以及各種超勁爆的遊戲模式等,超多豐富內容等你來體驗。進行精采程度史無前例的劇情戰役,認識第三季超人氣特戰兵「亞歷克」的背景故事。接著再前往特種行動,繼續探索後續的故事發展。

你在免費版的《現代戰域》中所購買或收集的所有物品以及所累積的玩家階級、武器階級和戰爭通行證進度,都會在你購買完整版的《現代戰爭》全部轉移過去。

除此之外,凡是購買數位版遊戲的玩家,都可以立刻獲得XRK武器組合包,內含傳奇突擊步槍和手槍藍圖。趕快行動,不要讓狂歡的氣氛停下來。立即購買《現代戰爭》,遊戲精彩內容不錯過。

立即加入《現代戰域》,並參加多人遊戲週末免費暢玩活動,體驗槍戰遊戲的樂趣。在戰場上記得保持警覺!

 

更多相關訊息以及有關《現代戰域》的最新情報,請參考www.callofduty.com/warzone,並前往推特、Instagram和臉書追蹤@CallofDuty。

更多相關訊息以及有關《決勝時刻®:現代戰爭®》的最新情報,請參考:www.callofduty.comwww.youtube.com/callofduty,並前往推特、Instagram和臉書追蹤@InfinityWard和@CallofDuty。

© 2020 Activision Publishing, Inc. Activision、《決勝時刻》、《現代戰爭》均為Activision Publishing, Inc.之註冊商標。其他所有註冊商標以及商標名稱皆為其各自擁有者之財產。

你也可以到推特臉書Instagram追蹤@Activision,瞭解更多有關Activision遊戲的資訊。

「軟體授權與服務合約」將會更新。請點選此連結 [https://www.activision.com/tw/zh/legal/ap-eula] 以查看這些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