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決勝時刻:現代戰爭》後續新內容的設計理念

進行遊戲即可解鎖全新的基礎武器與功能配件

公告:《決勝時刻:現代戰爭》後續新內容的設計理念

進行遊戲即可解鎖全新的基礎武器與功能配件

來自《決勝時刻》遊戲團隊的訊息。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千呼萬喚,即將上市。早在三年前遊戲開發計畫剛展開的時候,玩家期待的情緒便已澎湃不已。

我們的目標不只是打造本年度的最佳遊戲,更要打破藩籬,並拉近玩家社群之間的距離。因此,從《現代戰爭》開始,我們帶來以下突破:

·      推出跨平台配對功能,首度讓來自各遊戲平台的玩家可以並肩作戰。

·      移除季卡與 DLC 多人遊戲地圖機制,確保每個玩家都能一起同樂。

·      在遊戲上市後,推出免費的多人遊戲地圖與模式,供所有玩家享受。

·      後續的多人遊戲地圖與模式將在所有遊戲平台同步推出。

我們相信這些改變會帶給《決勝時刻》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另外,我們也特別在玩家最關心的議題上特別著重考量:

我們要來介紹《現代戰爭》遊戲內基本經濟事項。

·      我們將推出全新的戰爭通行證系統,取代掉原先的戰利品系統。

·      只要進行遊戲,即可解鎖所有會影響遊戲平衡性的功能內容,像是基礎武器與配件。

·      玩家可以透過全新的戰爭通行證系統看到自己累積或購買的遊戲內容。戰爭通行證會與日後的新季度同步推出,讓你可以解鎖當季全新的《現代戰爭》酷炫主題內容。

·      玩家只進行遊戲,即可透過全新的戰爭通行證系統取得COD點數。

·      《現代戰爭》的戰爭通行證系統會有免費加碼獎勵和尊榮加碼獎勵。玩家只要進行《現代戰爭》,就可以取得全新的基礎武器。基礎武器的功能配件也可以透過進行遊戲的方式解鎖,跟遊戲測試期間的機制相同。

·      戰爭通行證和遊戲內商店都會提供一系列的造型物品,這些物品不會影響遊戲平衡性。

《現代戰爭》遊戲將於 10 月 25上市,但戰爭通行證系統並非同步推出。原因如下:首先,我們目前正在努力把遊戲上市第一天的體驗打造得盡善盡美。再者,我們也很重視每位玩家,希望大家都能有機會體驗《現代戰爭》這款新遊戲的完整過程並解鎖全部的獎勵。我們預計會在今年稍晚的時候把這個系統導入《現代戰爭》裡面。

想必各位玩家內心裡仍有些許疑惑,想知道遊戲經濟在日後新季度推出時會出現什麼樣的變化與影響。別擔心,我們將在日後進行推出說明與示範。我們會致力於打造公平的遊戲系統,而且會奉行上方所提及的理念,當然一定會重視玩家的意見回饋與遊戲狀況,讓各位的心得幫助我們早日達成目標。

敬請密切注意相關資訊,瞭解《現代戰爭》在今年與未來計畫推出的新季度與新內容。

期待幾天之後與你在遊戲內相見。

謝謝各位,不見不散。

 

更多資訊以及最新情報,請參考:www.callofduty.comwww.youtube.com/callofduty,並前往推特、Instagram和臉書追蹤 @CallofDuty。你也可以到推特、臉書和 Instagram追蹤 @Activision,瞭解更多有關Activision遊戲的資訊。

「軟體授權與服務合約」將會更新。請點選此連結 [https://www.activision.com/tw/zh/legal/ap-eula] 以查看這些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