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戰爭》第三季戰爭通行證現已推出!

解鎖亞歷克、全新《現代戰域》載具造型、全新武器藍圖以及最多1,300點《決勝時刻®》點數等豐富內容

《現代戰爭》第三季戰爭通行證現已推出!

解鎖亞歷克、全新《現代戰域》載具造型、全新武器藍圖以及最多1,300點《決勝時刻®》點數等豐富內容

第三季戰爭通行證。內容全面翻新。

幽靈在佛丹斯科有了驚人的發現,他需要援兵出手相助。你會響應他的號召嗎?

準備好迎戰全新的威脅,第三季將於《決勝時刻:現代戰爭》《決勝時刻:現代戰域》同步推出。這個賽季有著豐富的全新內容等待玩家來探索、解鎖和暢玩,包括全新的地圖、遊戲模式、特戰兵、武器和裝備等。

在第三季推出的第一天,玩家就可以馬上在《現代戰爭》《現代戰域》中體驗到最新的內容。不過,為了能夠享受到熱血刺激的完整賽季,建議玩家們還是要購買最新版的戰爭通行證。

播放
暫停
0:00 / 0:00
標準畫質/高畫質
靜音/解除靜音
全螢幕

輸入你的出生日期

日期: 月份: Year:
Video Thumbnail

什麼是戰爭通行證?

如果這是你第一次玩《現代戰爭》《現代戰域》,千萬不要猶豫,趕快購買賽季專屬的戰爭通行證,它是個遊戲取向的超讚獎勵系統。只要進行遊戲就可以解鎖戰爭通行證所內含的100多個物品,從頭到尾都有各式各樣超厲害的全新特戰兵、武器和裝備等你來收集。

但要注意的是,戰爭通行證的獎勵每個賽季都會重置。也就是說,收集賽季物品是有時間限制的,而且這些賽季物品一旦錯過,就難有機會得到了!

戰爭通行證的運作機制是什麼?

戰爭通行證總共分成100個階級,只要進行遊戲就可以解鎖各個階級的遊戲內獎勵。只要進行多人遊戲、特種行動和《現代戰域》,就可以累積戰爭通行證的進度。此外,你還可以透過擊殺、助攻、完成目標、部署連殺獎勵和其他方式獲得經驗值。你所取得的所有經驗值都會計入戰爭通行證的進度裡面。

在進行遊戲的過程中,你將逐步解鎖遊戲內最搶眼的特戰兵、酷炫新潮的特戰兵造型、《決勝時刻》點數和經驗值代幣等豐富獎勵。

要如何取得這些獎勵?

戰爭通行證系統開放給所有玩家使用。其中有幾個階級是免費的,所有玩家都可以取得「SKS」射手步槍和「Renetti」手槍等物品。但是只有購買戰爭通行證或戰爭通行證組合包(附贈20次跳級)的玩家,才可以解鎖全部100個階級的內容。

不過即便你沒有購買戰爭通行證,也還是可以在進行遊戲的過程中,解鎖免費階級的物品。而且這些免費獎勵的數量還挺豐富的呢。所有玩家都可以解鎖超勁爆的獎勵,例如:《決勝時刻》點數、經驗值代幣和兩把全新免費武器,只要參加幾場對戰就可以拿到手囉。

繼續閱讀,查看第三季戰爭通行證的內容。順便瞭解一下該如何解鎖各個獎勵。

立即解鎖劇情戰役的英雄人物「亞歷克」等豐富內容。

只要購買戰爭通行證,就可以立刻解鎖好幾個超讚獎勵。如下:

「火線神兵」亞歷克與造型組

亞歷克是《現代戰爭》劇情戰役中的核心要角,他在巴科夫設施的那場爆炸中存活了下來,並正式重返戰場。亞歷克的身體雖然在戰爭中留下疤痕,但是他已經準備好再戰沙場,全身上下都配備了齊全的戰術裝備,還戴了手套和護目鏡。

解鎖亞歷克的「火線神兵」造型,並扮演這名角色進入多人遊戲、特種行動和《現代戰域》的戰場。

如果你想要親眼見證亞歷克所經歷過的種種驚心動魄的精彩故事,則可以進行劇情戰役。如果你夠膽的話,就來探索這名歷經滄桑的美國海軍特戰司令部士兵的背景故事吧。

「刻苦耐勞」伊戈與造型組

扮演這名勇猛的聯軍士兵,為合法擁槍權喝采。只要購買戰爭通行證,就可以立即解鎖「刻苦耐勞」伊戈,並在多人遊戲、特種行動和《現代戰域》中讓敵人好看。

購買拿好禮

在解鎖「火線神兵」亞歷克和「刻苦耐勞」伊戈的同時,你還會拿到專屬的特戰兵任務,這些任務只開放給透過戰爭通行證解鎖這兩位特戰兵的玩家進行。只要扮演這兩名角色完成目標,就可以替他們收集獎勵,並累積經驗值來提高你的賽季階級。(還可以獲得其他物品,比方說玩家卡片和經驗值代幣。)

不僅如此,還有100階級的內容等你來拿!

繼續閱讀,查看戰爭通行證還有哪些豐富獎勵。我們在下方整理出了幾個內容最具吸引力的階級。

免費的15階級:Renetti手槍

只要進行遊戲並達到15階級,就可以免費解鎖Renetti手槍。這把半自動手槍有很多不同的配件可供選擇,其中包括三發點放模式。只要在近距離戰鬥中掏出Renetti,就可以讓敵人嚇得四處逃竄。

20階級:忠犬萊利的最後一擊「放狗咬人」
萊利強勢回歸戰場,並出現在每個特戰兵都能使用的最後一擊畫面中!這隻乖狗狗來自《決勝時刻:魅影》,是純種的德國牧羊犬,他不只是玩家們的最愛,更是行動快狠準的刺客。解鎖「放狗咬人」最後一擊,讓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協助你擊倒敵人。

26階級:越野車的史詩級載具越野車造型「沙丘追獵者」

你可以在達到26級時解鎖這個越野車的載具造型,讓《現代戰域》、地面戰爭和特種行動中的每一輛載具都散發出卡丁車的魅力。駕駛「沙丘追獵者」在滾滾泥沙中展現獨特魅力。

什麼是載具造型?

戰爭通行證的最新獎勵。使用其中一種造型來裝飾直升機、ATV、休旅車或拖板獲車,讓你在外形方面獨領風潮。

在對戰開始之前選擇你最喜歡的載具造型。接著只要進入任何一輛載具,你所選擇的造型就會自動出現。當你離開載具之後,載具會繼續維持你的造型,直到另一支隊伍跑過來駕駛為止。也正是因為這樣的設計,玩家可以藉由載具的造型來判斷那個載具是否已經被使用過,並藉此來追查附近敵人的下落。

戰爭通行證裡面還有更多載具造型等你來拿,商店所販售的組合包裡面也有載具造型可供收集。

免費的31階級:SKS射手步槍!

只要達到31階級,就可以免費取得SKS射手步槍,也就是最新推出的精良遠程武器。所有玩家只要進行遊戲都可以取得這把用途廣泛的射手步槍。

這把武器跟其他同類型武器相比,火力更強、射速更快且更輕巧,在大部分的作戰場合中都會是玩家的首選。而且SKS還擁有豐富多元的槍匠選項。你可以切換槍管、槍托、下掛式槍管和側握把等配件,把SKS調整成遠程突擊步槍。或是你也可以選擇搭配集中注意力這種特長,把它調整得更符合射手步槍應有的樣子,耐心等待敵人出現並給予對手致命一擊。

多個階級:武器藍圖!

第三季戰爭通行證所包含的藍圖多到數不完。玩家總共可以解鎖19個全新的武器藍圖,每個藍圖都預先搭載了各式各樣的配件,完整發揮出各個武器的特色與性能。

在這邊先列出幾把武器讓大家嚐個鮮,但是全部100個階級裡面所包含的強大軍火還遠遠不只這些。在第三季期間征戰沙場,就可以把這些物品通通帶回家。

在這邊先列出幾把武器讓大家嚐個鮮,但是全部100個階級裡面所包含的強大軍火還遠遠不只這些。在第三季期間征戰沙場,就可以把這些物品通通帶回家。準備好解鎖「沙塵暴」霰彈槍藍圖(8階)、「黑色毒蛇」突擊步槍藍圖(35階)、「毀滅大作戰」衝鋒槍藍圖(51階)、「沙漠動物」輕機槍藍圖(76階)和「亂世浮生」霰彈槍藍圖(89階)。

多個階級:特戰兵!

只要取得特戰兵造型,就會自動解鎖相對應的特戰兵(如果你還沒有解鎖的話),而且這名特戰兵還會自動換上你剛拿到的造型。戰爭通行證裡面總共有36個特戰兵造型可供玩家收集,也就是說,你只要進行遊戲就可以解鎖陣容龐大的突擊隊。

這些造型包括D-Day的「西部騎警」特戰兵造型組和任務(40階)、羅迪恩的「漢堡鎮店員」特戰兵造型組和任務(60階),以及塔隆的「絕地追獵手」特戰兵造型組和任務(80階)。我們準備了滿滿的造型要給初來乍到的新手和久違回鍋的老兵使用,你只需要選擇自己最喜歡的角色使用即可。

軍事模擬特戰兵造型–多個階級

穿上頂尖裝備,躋身世界級菁英作戰部隊的行列。你可以達到戰爭通行證的指定階級時拿到這些獨特配備:美國海軍陸戰隊遠征軍I-III(10階級)、南韓特種部隊I-III(30階級)、空降救護組I-III(50階級)、反恐特警隊I-III(70階級)。

100階級:更多給亞歷克使用的物品

頂尖特戰兵「亞歷克」是第三季裡最備受矚目的士兵。只要達到100階級,就可以取得給這個美國海軍特戰司令部隊員使用的一系列全新裝備,外加一個可以讓你進一步解鎖更多獎勵的特戰兵任務。

想念以前的那個亞歷克嗎?達到100階級之後,你就可以解鎖亞歷克的初始造型,也就是他在劇情戰役裡的模樣。此外,你還會拿到為SKS射手步槍所量身打造的藍圖、一個造型載具,以及第三季戰爭通行證的紋章,上面寫著「堅持到底」。

購買戰爭通行證
趕快使用1,000點《決勝時刻》點數購買戰爭通行證,逐步解鎖戰爭通行證的每個階級,並把特戰兵任務、造型物品和經驗值代幣等100多個勁爆獎勵帶回家。

你在第三季期間進行越多場對戰,就可以收集到越多物品,其中還包括了《決勝時刻》點數。在你達到100階級的時候,總共會獲得1,300點《決勝時刻》點數和100多個物品。

或是你也可以改買戰爭通行證組合包,直接跳過20個階級並取得Renetti手槍、最後一擊「萊利」以及「沙塵暴」霰彈槍藍圖。

上吧,去給他們點顏色瞧瞧。

戰爭通行證為多人遊戲、特種行動和《現代戰域》帶來了滿滿的全新物品。從賽季的第一天開始,所有玩家進行任一模式都可以解鎖戰爭通行證的獎勵,屆時就要比賽看看誰可以最快收集到最多的道具了。

但是請注意,戰爭通行證的內容只會在第三季期間開放,錯過不再。敬請加快腳步,前往戰場大殺四方,並解鎖期間限定的道具。立即購買戰爭通行證!

那我們線上見囉?只要你全力以赴,我們保證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更多有關《決勝時刻®:現代戰爭®》的資訊與最新情報,請參考:www.callofduty.comwww.youtube.com/callofduty,你也可在推特、Instagram與臉書追蹤@InfinityWard和@CallofDuty。

欲知更多Activision遊戲的相關資訊,請在推特臉書Instagram追蹤@Activision。

「軟體授權與服務合約」將會更新。請點選此連結 [https://www.activision.com/tw/zh/legal/ap-eula] 以查看這些變更。